索引号: 8410389/202001-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文号: 关键词:

(图)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01-20 14:07文章来源: 机关党办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平主持。

会上,陈平书记通报了2019年局机关党委抓党建工作情况,局9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口头述职。大家从党建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谈思考、讲成绩、摆问题,用数据、例证、实绩说话,分享和展示了各自党支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自我“揭短”。

陈平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紧贴工作实际,突出党建重点,查找问题深入,提出对策实在,体现了各党支部齐心协力抓党建促农业发展的高度自觉和实际成效。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推进局机关党的建设;要着重发挥党建宣传工作在推动中心工作方面的作用,增强党建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加大信息报送密度,提高报送信息质量;要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为民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亮明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在为民服务中走在前、作表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