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1-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文号: 关键词:

(图)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企业信用约谈

2020-01-17 14:39文章来源: 政策法规信访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法律意识,提高企业主体守信自觉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1月17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对5家社会信用等级不良的农业企业进行了集体警示性约谈。

约谈通报了失信企业的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主要失信行为,告知企业存在的严重风险,并根据企业对失信情况自述及各部门掌握的情况对失信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提出警示性约谈意见。企业也纷纷表态: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积极采取整改措施,在规定期限内主动修正和认真整改失信行为,并公开做出信用承诺。

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杜海和王玮参加了约谈。杜海就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如何评定企业信用等级和信用等级结果的运用分别向5家企业做了解读。王玮就企业如何开展信用修复进行了指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企业信用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