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1-000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文号: 关键词:

(图)南充市农业农村局组团来绵考察学习非洲猪瘟防控和恢复生猪生产工作

2020-01-16 17:17文章来源: 市畜牧站 畜牧兽医科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南充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兽医师陈俊带队9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科站负责人一行27人深入三台县考察学习非洲猪瘟防控和恢复生猪生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均沛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铁骑力士枫叶牧场、明兴无疫小区、明兴公园、绿溪优食谷、国家生猪市场,听取了“共建无疫小区,共享产业发展”建设情况,了解了大企业带动小户发展生猪生产和循环农业发展模式,观摩了畜产品加工和生猪现货电子交易市场的运营现场。最后,双方座谈交流了恢复生猪生产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指出,绵阳在无疫小区建设、种养循环、国家核心育种场培育、网格化管理、畜牧产业转型升级、品牌创建等方面创新思维,积极探索,效果明显,生猪产业发展有“特色、有亮点、有经验”。同时,感谢绵阳提供此次交流学习平台,受益匪浅,希望兄弟市州以后在生猪、家禽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学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