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1-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1-13
文号: 关键词:

(图)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参加绵阳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20-01-13 10:12文章来源: 科技教育科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上午,随着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由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绵阳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开始在游仙区新桥镇如火如荼的展开:一对对刚刚写就春意盎然的新年春联、一幅幅刚刚泼墨画就的水墨山水画、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还有贴心的医疗保健服务、编印成册向广大农民群众发放的农业科技、环境保护的宣传资料……将游仙区新桥镇芙蓉港湾销售中心广场变成了温暖的海洋。

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秦文瑜带领局科技教育科、农推中心、科教中心相关农业专家,会同游仙区农业农村局一行参加了活动。除了向新桥镇捐赠办公物资外,市农业农村剧还根据该镇资源禀赋、种养殖业发展条件、群众现实技术需求,有针对性地发放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蔬菜种植、畜禽养殖、水产养殖等技术资料800份、开展现场技术咨询50余次,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对提高当地群众科技意识、科学种养水平、科技致富能力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