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1-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1-03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曾德军副局长现场督导盐亭县项目推进工作

2020-01-03 16:36文章来源: 计划财务科
字体:【    】 打印

为抓好2019年长江经济带农村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推进,1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曾德军带领局计划投资财务科相关同志一行到盐亭县开展现场督导。

曾德军副局长一行先后到盐亭县黄甸镇润土有机肥厂和云溪镇生猪代养场等项目实施现场查看,详尽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曾德军副局长认为,盐亭县2019年长江经济带农村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推进措施明确、方法得当,但在推进力度上仍需进一步加强。

对项目推进工作,曾德军副局长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做好项目方案调整,科学细化项目建设内容,报经省厅审核批复。二是合理制定采购计划,按照项目推进情况和采购需求分批次做好采购工作。三是做好横向沟通,及时学习其他项目市(县)先进经验,完善工作措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曾德军副局长现场督导盐亭县项目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