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2001-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1-03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2020-01-03 09:57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办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般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农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代表党组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述责述廉汇报。会议对局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科室(站、所)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及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贾友忠同志强调,召开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是对2019年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两个责任”及廉洁自律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同时也是进一步传导压力、强化党内监督,不断提高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作风,真正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持续用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