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2-0002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2-23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绵阳市召开农机安全监理暨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2019-12-23 11:30文章来源: 市农机监理所
字体:【    】 打印

12月16日至17日,绵阳市召开农机安全监理暨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农机监理站全体人员、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监管科、农业机械化科相关人员,市监理所全体人员共58人参加培训会议。

曾德军副局长在培训会上认真分析了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下步如何抓好农机安全生产提出了希望,并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做到学有所获、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培训会上,杨多林副所长就农机安全管理工作和农机事故处理进行了培训;杨东波监理员对农机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农机监理人员政策法规水平和农机业务能力,为扎实做好全市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付志军所长对近期农机监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指出全市农机监理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加大宣传教育,加强督察检查,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全市农机生产,确保不发生农机事故。付志军所长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二是要依法履职,严格办理各项业务;三是抓好教育,提高遵章守纪意识;四是要加强检查,确保农机安全生产;五是要注重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六是要严格纪律,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召开农机安全监理暨业务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