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2-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2-04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我市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培训暨农机化工作会议

2019-12-04 09:32文章来源: 农机化发展科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以及部省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化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我市农机化工作,12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在涪城区警钟街新华饭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绵阳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培训暨农机化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前期农机化工作,特别是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探讨新形势下农机化及农机购置补贴管理工作的新思路,安排部署近期和明年的农机化以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并进行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警示教育。

会上,市农业局副局长曾德军对近年来农机化工作,特别是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全面落实补贴工作责任制;二要规范运作,严格执行补贴工作各项规定操作程序;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实现补贴信息全面公开;四要严肃纪律,切实搞好廉政风险防控;五要及早行动,积极做好绩效管理考评工作。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科科长黄祥跃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部、省农机化和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主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明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参加会议有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机管理股、推广站负责人、农机购置补贴承办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培训暨农机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