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2-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2-02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19年蚕桑新技术培训班

2019-12-02 11:13文章来源: 绵阳市蚕业管理站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推进会精神,推进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27-29日在绵阳市涪城区举办2019年蚕桑新技术培训班。来自蚕桑生产重点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蚕业(或经作)站长,蚕桑企业和蚕种场技术人员、养蚕大户、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元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省蚕业管理总站副站长吴钢,省蚕业管理总站蚕业科科长、高级农艺师谢忠良,厅属三台蚕种场副场长苏茂科,绵阳嫘桑缘科技有限公司岳鲲分别就“桑树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规模化养蚕实用技术”、“桑树育苗嫁接及快速丰产技术”、“蚕桑综合利用及桑芽茶生产关键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并传达了全省蚕桑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安排了绵阳市蚕桑产业发展重点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蚕业管理干部业务知识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养蚕大户科学养蚕水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19年蚕桑新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