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1-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1-26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图)贾友忠调研梓潼县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情况

2019-11-26 09:47文章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贾友忠局长带队前往梓潼县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构建多主体参与、多模式联结、多要素发力、多业态共生的园区发展体系,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贾友忠一行先后前往四川绵阳牛头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供销金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梓潼县蜜柚+生猪生态循环现代农业园区,实地查看了园区、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了园区、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园区、企业规划、种养模式、利益联结机制、品牌打造、市场前景和技术研发等情况。他强调,一要继续念好“优、绿、特、强、新、实”六字经,明确发展方向和着力重点,培育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为一体的农业新业态,大力培育县级、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全力争创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二要按照“建基地、育产业、创品牌、拓市场”的要求,对接全省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六大重点产业、十大主导产品”行动方案要求,抓好精深加工,不断延伸农产品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优化供求链、完善利益链;三要加大仓储设施、冷链物流建设,保证农产品安全,降低农产品损耗,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推动农业现代化、产业化。


梓潼县政府,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市农业农村局计划投资财务科、渔业渔政科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贾友忠调研梓潼县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