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1-000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1-25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图)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自查总结工作部署会

2019-11-25 16:27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科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自查总结工作部署会。9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农田建设股股长、技术骨干以及局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市9个县(市、区)逐一汇报了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和本次自查总结工作有关情况。局农田建设科相关人员结合中、省文件精神和我市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实际情况对考核细则进行了逐条剖析和解读,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志平副局长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次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自查总结工作将作为2019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和2019年政府目标管理考核中高标准农田建设部分的重要依据,同时作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的分配依据,各县(市、区)要立即开展自查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各县(市、区)要落实专人负责,积极对接发改、财政、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收集相关资料,确保佐证材料详实、全面;三是狠抓落实,规范上报。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考核细则要求以原件、盖章扫描件作为评价的佐证材料,并以正式文件上报市局,务必做到行文规范、支撑有力,确保本次考核不扣分、不失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