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1-000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1-21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图)我市召开2019年度溯源体系建设培训会

2019-11-21 16:07文章来源: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字体:【    】 打印

按照动物标识管理与溯源体系建设相关规定以及牲畜耳标招标合同相关服务内容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动物标识的管理以及相关信息的录入、上传、注销等工作,加强和推进溯源体系建设进度,2019年11月20日,绵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与动物标识中标企业上海迈天印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绵阳顺辉世纪巴登联合举办溯源体系建设培训会,对各县市区报送的牲畜耳标识读器配送人员(县级动监机构管理人员、官方兽医、基层防疫员、规模养殖场防疫信息录入员等)开展了系统培训。会议由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大队长蒋清明主持。

会上,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常务副支队长叶卫国就溯源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加强畜禽标识管理、信息录入等工作作了讲话。电信技术人员对牲畜耳标识读器配送人员现场进行了个人信息采集和录入。畜禽标识识读器开发商北京宝讯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工程专家就识读器的使用、信息录入、上传、注销以及相关查询、生猪运载车辆的备案、动物检疫的微信报检、检疫出证以及关联性的技术细节和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并接受了现场解答提问。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我市溯源体系建设进度,为进一步夯实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基础做好技术装备和人员物质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图)我市召开2019年度溯源体系建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