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1-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1-15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曾德军副局长带队督导平武县项目推进和金融支农工作

2019-11-15 10:33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3-14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曾德军带领局计划投资财务科到平武县开展农业农村领域推进缓慢项目和金融支农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对前期清理出的平武县2012-2016年未竣工验收项目进行逐项梳理,详尽了解每一个项目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拟解决的措施,调研了解平武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贷款风险补偿金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提出了加快项目推进的建议,并要求平武县农业农村局立即行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项目及时竣工销号。

结合督导情况,曾德军就平武县项目管理和金融支农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管理工作。机构改革后,农业农村领域项目管理任务多、责任重,农业农村局要高度重视项目管理工作,严把项目资金安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平武县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好项目建设进度监管。县农业农村局要完善项目管理制度,明确项目管理专员,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头,专人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保证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县农业农村局要主动加强与财政、发改等部门沟通协调,解决项目立项、资金使用等方面的困难。积极争取县级部门的配合支持,共同做好平武县农业农村领域项目包装推介,提高项目申报的竞争力。四是要用好用活金融支农政策。着力抓好平武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贷款风险补偿金工作,进一步拓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渠道,有效解决新型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真正发挥资金杠杆撬动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曾德军副局长带队督导平武县项目推进和金融支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