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1-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1-12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市农业农村局坚持“三个学”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16:24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三个学”,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学深悟透,推动落地落实。

一是集中专题学。市农业农村召开了党组会,全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班子成员要做好制度执行表率,带动全局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二是全面覆盖学。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局党组扩大会、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支部集中夜学以及主题教育大讲堂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会精神人人皆知、入脑入心。

三是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局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绿色农业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粮食生产、农村改革、自身建设等工作,为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农业强市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