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1-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1-11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国际CDM项目推广平台专家组来绵考察调研

2019-11-11 17:14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了解“四川中低收入农户户用沼气清洁规划类CDM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促进该项目在未来国际市场上持续性推广。 

11月8日,国际CDM项目推广平台专家迪—劳伦斯夫人、碳中和机构总裁西达斯—亚达夫、德国环境UPM公司总经理葛马丁一行三人在省农村能源办四级调研员何万宁、成都智联绿洲公司项目经理付银银以及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村人居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游仙区梓绵镇盐井坝村、观太镇段家桥村抽取了7户户用沼气池,对用户建池信息、沼气池编号、沼气使用管理等进行实地查看,与沼气用户就沼气池建成前后生活用能方式进行广泛交流和互动。同时,查看了观太镇农村沼气服务中心站建设和服务运行情况。通过实地调研,专家组对户用沼气节能减排、卫生状况改善、农户生产生活质量提升、“三沼”综合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等全面深入进行了解,认为调研取得丰硕成果,达到预期目的,感到十分满意,并对省、市、区农业农村部门以及镇村提供调研点位表示衷心感谢!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国际CDM项目推广平台专家组来绵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