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1-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1-11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涉农部分考核工作会

2019-11-11 17:13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涉农部分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任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相关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结果及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并对2019年度涉农部分考核的时间安排、任务分配、资料收集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彪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考核工作,确保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涉农部分考核再次取得优异成绩。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尽心尽责,按时完成2019年考核任务;三是加强沟通,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力求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涉农部分考核不扣分、不失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