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1-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1-11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唐文金一行到绵阳调研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

2019-11-11 13:41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唐文金一行到绵阳开展基层治理调研,重点对乡镇运行机制及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村党组织领导乡村治理体制机制、村集体经济合作社与专业合作社发展、法治乡村平安乡村建设、乡村人才引育机制建设、优秀农民工回引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付康陪同调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涪城区杨家镇团阳寺村,唐文金一行对村级党组织建设、村级产业链发展、党群利益连结机制、文明新风培育及基层法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村集体经济与村合作组织共建共赢与基层干部进行了交流。下午的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就绵阳乡村人才治理、乡村基础治理、乡村组织治理、乡村环境治理、乡村文化治理、乡村治理改革等方面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对乡村治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唐文金一行对绵阳在乡村治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赞赏,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建议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更加高效开展基层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