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1-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1-04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我市举办牛羊饲养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

2019-11-04 14:53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11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牛羊饲养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各县(市、区)畜牧技术干部、牛羊养殖户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均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就牛羊生产发展形势分析、牛羊标准化养殖技术与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牛羊疾病综合防控技术、优质牧草种植及加工调制要点等方面为学员们提供指引和多方面的技术教学。

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旨在培养一批本地专业技术人才,提升牛羊等草食动物规范化饲养管理技能和疫病防控水平,促进行业迈向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优质高效的创新之路,为全面推进牛羊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丰富肉类供给,提供了科学的支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举办牛羊饲养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