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89/201910-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10-30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全市乡村振兴考评激励工作会议召开

2019-10-30 14:07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全市乡村振兴考评激励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考评激励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就乡村振兴考评激励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农办秘书科就各县(市、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全市考评激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晓东指出,此次乡村振兴考评既是对近年来各地“三农”工作总体情况的考核,也是梳理查摆自身工作短板,查漏补缺的好时机。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考评工作,健全考评工作机制体制,做实做细各项具体工作。二要全面落实省市乡村振兴考评激励工作要求,坚持“对标对表,缺啥补啥”,注重突出特色亮点,点面结合。三要把握重点,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关键,全方位做好考评激励各项工作。四要加强市县两级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同时做好资料的收集归档。

市委农办秘书科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江油市扶贫开发与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农办秘书股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乡村振兴考评激励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