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89/2019-0016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8-12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成都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四川大学、成都商报专家到我市开展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课题调研

2019-08-12 09:46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8月5日,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新经济处副处长余荇会同四川大学、成都商报的专家到我市考察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

  考察组一行深入江油市新安现代农业园区实地考察了园区产业基地、农产品加工、休闲农业、农村电子商务等发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新安现代农业园区的发展运行、规模效益、利益联结、联农带农以及面临的困难。

  考察组认为绵阳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工作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先进性,考察的样本为提升建设服务全川的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平台及建立协同发展有效工作机制提供了较好素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