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89/2019-0016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8-05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到我局对接农业区域协同发展工作

2019-08-05 13:27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绵阳市人民政府 广元市人民政府加快推动绵广协同发展合作协议》,7月31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友松带队到市农业农村局对接农业区域协同发展。

  经协商,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和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将着力在五个方面加强农业区域协同发展。一是加强两市农业农村部门协调对接,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实现资源共享,推进农业区域协调发展;二是开展农业投资项目对接和推介,组织新型经营主体到对方开展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三是遴选优质农产品进入对方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和超市;四是组织两市科研院所开展农业科技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运用;五是积极开展农业品牌推广和宣传活动,共同打造农业知名优势品牌。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均沛参加对接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到我局对接农业区域协同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