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89/2019-001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8-05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均沛在三台县督导检查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05 13:24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均沛带领市局畜牧兽医科,三台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等部门,在三台县督导检查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三台县祥隆火腿食品加工厂,王局长重点督导检查了液氨制冷设备。发现该厂场地环境卫生较差,物品堆放凌乱,有个别液氨制冷设备的仪表已经过了校准有效期,需要重新进行校准。督导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开具整改通知单,要求企业限期整改,督促三台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要监督整改落实情况。王均沛副局长要求各地屠宰企业监管部门,在落实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全力做好屠宰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尤其要加大液氨制冷设备的监管,要两手抓,两手紧。不能够因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而影响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王均沛副局长一行还在三台县灵兴镇、石安镇等督导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