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89/2019-0014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7-16
文号: 关键词: 农业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和中国农业银行领导来绵调研金融机构支持种业发展工作

2019-07-16 10:59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金融机构支持种业发展工作,7月12-13日,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农作物种业处处长储玉军、中国农业银行信用管理部副总经理张大宝等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来绵开展金融支持种业发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北川兴羌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川兴羌马铃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种子选育实验室、种子生产基地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了解了马铃薯种子生产繁育工作现状及金融支持种业公司建设情况,并组织省市农业农村厅和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以及种子企业代表等召开了座谈会,了解我市种业发展现状、金融支持种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种业发展对金融的需求方向等,并解答了企业融资、贷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通过这次调研,增进了金融机构与种业管理部门和种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推动金融支持种业发展更有效的实施。

  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发展处、省种子站相关领导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任彪和相关科站负责人陪同调研并汇报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