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19-00016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5-16
文号: 关键词: 河道巡查

市水利局工作组赴梓潼县检查汛前安全及河道巡查工作

2019-05-16 10:11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李果带领相关同志一行四人赴梓潼县开展 2019 年度汛前防汛安全、河道巡查及河湖执法检查工作。并就加强汛前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工作组分别对梓潼县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河道巡查、河湖岸线利用、涉河水毁工程建设、水情监测系统建设、河道采砂、河道清障、中央环保督查及“回头看”信访案件整改、涉水“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河湖“清四乱”行动、2018 年度汛后河道巡查及河湖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等河道管理和河湖执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工作组认为,梓潼县结合全县水利工作的实际,全面推进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整改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求,一是加强河道日常巡查检查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加大对中央环保督查及“回头看”信访案件整改力度以及对河道内的所有碍洪物的清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整改。二是对7.11水毁水利工程修复项目上,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汛期前全面完工。三是加强水库、闸坝、供电站的日常管理和巡查检查工作,加强对人员、制度、责任、预案等工作的落实,确保水库度汛安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水利局工作组赴梓潼县检查汛前安全及河道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