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2311-00001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3-08-02
文号: 关键词: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主要支流和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储备工作专题视频会

2023-08-02 15:00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8月1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主要支流和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储备工作专题视频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报送流域面积3000平方公里以上主要支流防洪治理储备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项目申报原则和条件、报送时间节点等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储备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沟通协调,增强系统治理、流域治理观念;三是要抓实项目前期,做好中长期项目储备基础工作;四是要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报送储备项目。

本次会议通过防汛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局河湖管理保护科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及股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