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2211-00003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2-11-24
文号: 关键词: 绵阳现代水网规划编制工作

绵阳市水利局召开绵阳现代水网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2-11-24 13:27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绵阳现代水网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水利局总工程师贺万荣主持。会议学习了部、省现代水网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各县市区提出各地水网规划的重大水利工程和重大行动,市水利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技术咨询服务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现代水网规划的重要意义,要主动融入全省“一主四片”水生产力布局和骨干水网规划,用系统思维加强本区域水网规划设计,着力构建多水源、多工程协调互补的现代水网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要素保障,利用水网规划编制契机,按照“系统完备、安全可靠、集约高效、绿色智能、循环畅通、调控有序”的要求,统筹存量与增量,加强互联互通,在优化水资源配置、防洪治理与保护和水生态修复治理三大方面因地制宜谋划一批重大水利工程。要持续加大对上争取和汇报力度,力争更多水利项目进入部、省水网规划,为全面提高水安全保障能力,助推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水利局规划与建设科、水利水保科、水资源科、水旱灾害防御科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局、游仙区水利建设发展中心分管负责人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水利局召开绵阳现代水网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