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2205-00005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2-05-16
文号: 关键词: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5-16 11:08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光同志主持召开了2022年全市水利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水利投资调度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全市水利项目投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市水利局有关分管领导针对各业务板块的水利项目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市水利局局长马建光对全市水利项目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快推进水利项目投资工作,强化2022年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一是进一步加快中省资金水利投资计划项目实施进度。二是进一步加快在建省市重点水利项目实施进度。三是进一步加快在建、拟建重大水利项目进展。四是持续做好对上争取工作。五是深化拓展水利投融资渠道。六是认真做好数据信息统计。
      最后,马建光强调:一季度全市水利项目投资顺利实现“开门红”,希望二季度继续保持拼搏奋进的工作态势,充分利用汛前宝贵施工期抢抓进度,为实现上半年水利投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市水利局分管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武引局、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局、游仙区和北川羌族自治县水利建设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具体业务股室负责人,开茂水库、沉水水库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规划与建设科  王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