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2205-00003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2-05-16
文号: 关键词: 引通济安工程

市水利局检查引通济安工程安全度汛工作

2022-05-16 10:55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敏带队检查引通济安安全度汛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引通济安1#、2#支洞、出水口等施工作业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业主单位关于工程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和下步主要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强调指出:汛期即将来临,参建各方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以防汛工作为重心,在抓好度汛安全、防疫安全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实现。一是要落实值班值守人员,做好防汛隐患点排查、监测和预警及信息上传下达等工作;二是要抓好方案预案的制定与完善,储备防汛物资,明确避险撤离路线,搞好应急演练;三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特别是施工人员去向要做好登记台账,确保防疫工作无死角;四是要特别注重隧洞施工等重点作业面的安全防范,要重点做好洞内用电线路安全检查、火工产品管理、爆破和通风排烟、排水、及时规范衬护等工作,确保施工安全;五是要抓好施工营区防火、生活用电、用水以及交通运输道路安全等工作。
    规建科有关人员,引通济安参建各方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水利局检查引通济安工程安全度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