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2106-00005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1-06-30
文号: 关键词: 市水利局调研指导引通济安工程加快推进建设工作

市水利局调研指导引通济安工程加快推进建设工作

2021-06-30 14:38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敏带领规建科相关人员赴北川县调研指导引通济安工程加快推进建设工作。工作组一行查看了隧洞出口、2号支洞、交通洞等建设现场,检查了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和工程进度等进展情况,在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会议,听取了参建各方近期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主要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具体要求。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引通济安工程近期推进工作,同时强调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汛期防汛安全问题。进一步加强洞口、洞内抽排水工作;二是强化施工安全意识,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加强隧洞、高边坡等重点危险源的安全防范,隧洞施工要做好通风排烟、排水、及时规范衬护等工作;三是高度重视堰塞体下切问题。在加快完成唐家山堰塞体泄流槽下切问题加固方案的同时加强对堰塞坝下切观测工作,防止泄流槽再次下切。
    引通济安工程参建各方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工作。( 规建科   田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水利局调研指导引通济安工程加快推进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