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2004-00006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4-29
文号: 关键词: 重大项目监督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重大项目监督提醒会

2020-04-29 15:46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绵阳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水利局党组,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重大项目监督提醒会,集体约谈了市水利局相关领导、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局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就水利重大项目建设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提醒、督促。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姜文同志首先通报了近期市内、市外水利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讲政治,在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党组、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二是要讲纪律,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不能逾越党纪国法红线。三是要讲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水利工程建设中要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
    局党组书记、局长银登春同志在监督提醒会上作了讲话,并就水利项目建设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三个方面作强调。一是在推进水利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守底线,牢记政治底线和廉政底线。二是要做到清正廉洁,时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被追责问责案例教训,严禁任何人插手工程建设承包分包转包等违法违纪违规事项。三是要大力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要把向上争取项目作为第一要务,要做好项目储备和十四五规划工作,监督督促在建项目把握进度和质量,加大监督的同时,加大问责力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重大项目监督提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