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19-00054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9-10
文号: 关键词: 引通济安工程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引通济安工程EPC中标单位见面座谈会

2019-09-10 10:58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引通济安工程EPC中标单位见面座谈会。局长银登春,副局长戴敏、副局长贾永和、副局长黄大为、总工程师叶明生,局办公室、市水利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引通济安专班人员,EPC中标牵头单位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和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处对引通济安工程概况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和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汇报了项目近期工作拟开展情况,双方就工程正式动工前关于组织机构设立、可研设计方案复核、地质勘测、施工工艺选择和工期安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银登春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引通济安工程是绵阳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决定安昌河流域产业发展水源保障的支撑性工程,参建各方务必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二是中标单位尽快做好人员和施工设备配备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建立日常联系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实施进度,切实把引通济安工程建成高效、优质、廉洁、安全的水利工程。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引通济安工程EPC中标单位见面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