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19-00051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9-10
文号: 关键词: 水利厅工作组检查指导我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水利厅工作组检查指导我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2019-09-10 10:53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9月3日至4日,省河湖局董大志副局长一行四人来我市检查指导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检查组先后到北川县安昌镇川主村群众举报件现场,安州区桑枣镇腾飞矿业砂石加工厂,平武县南坝镇关帝坪、翻身村河道采砂点现场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市、县市区河道管理相关情况汇报。

  董大志副局长认为,通过此次检查,绵阳市河湖“清四乱”和采砂管理工作在市、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机制机构健全,部门协同配合,措施扎实有力,取得的效果非常显著。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巩固河湖“清四乱”和采砂管理成果,要长期坚持不懈,不能出现“反弹”情况;二是要加大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力度,着力打造良好的水环境,保证河湖健康生命和可持续的水生态环境;三是注重对外交流学习和自我总结,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学为己用,以点带面加以推广,让河湖“清四乱”和采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水利厅工作组检查指导我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