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19-00052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9-10
文号: 关键词: 摄影大赛征稿启示

“生态绵阳?美丽河湖”摄影大赛征稿启示

2019-09-10 10:54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现绵阳市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以来,我市全流域、全方位综合治水成效及河湖新风貌,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心河湖治理保护和参与爱水护水的积极性,绵阳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绵阳市生态摄影协会、绵阳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生态绵阳•美丽河湖”摄影大赛。

  一、大赛主题

  生态绵阳•美丽河湖

  二、作品应展示的内容

  参赛作品应突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我市河湖治理与保护成效为主题,展现我市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优美风光,展现绿色发展、人水和谐景象,展现各级河长、巡河员履职尽责和社会各界治水、管水、护水、爱水感人场景。参赛作品可从河湖建设、河湖人文和河湖生态等多角度展现我市河湖治理保护的成效,展示河长制湖长制实施前后河湖的新变化、新面貌。

  三、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绵阳市河长制办公室 绵阳市生态摄影协会

  绵阳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绵阳市和行森林康养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江油回归线摄影俱乐部

  绵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四、征稿细则

  1.征稿时间:作品征集时间从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作品评选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20日,评选结果公示和公布时间为2019年12月底,2020年1月上旬颁奖。

  2.收稿邮箱:874052873@qq.com

  3.投稿作品的题材、表现手法、形式、风格不限,黑白彩照均可,必须符合征稿主题。投稿请注明:作品名称+姓名+电话+拍摄位置,不按要求填写的,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4.参赛作品为JPG格式,每幅图片文件不小于5M,打包压缩发送至指定邮箱,否则不予接收。

  5.作品中的肖像权、著作权、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和合法权益由作者本人承担法律责任。主办者对获奖作品在与本届大赛相关活动中有绝对使用权,不另付稿酬。

  6.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各5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

  入选奖60名,奖金各100元。

  绵阳市河长制办公室

  绵阳市生态摄影协会

  绵阳市摄影家协会

  2019年8月26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生态绵阳?美丽河湖”摄影大赛征稿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