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19-00034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6-20
文号: 关键词: 水库枢纽工程

北川县开茂水库枢纽工程取引水标段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2019-06-20 14:17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5月21日,北川县开茂水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法人)在开茂水库建设管理局主持召开了开茂取引水标段分部工程验收会议。北川开茂水库枢纽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派员列席验收会议。

  验收工作组现场检查了工程施工质量及工程完成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取引水标段的金属结构及启闭机安装、渠基开挖工程、渠基填筑工程、渠道衬砌工程、渠顶工程、渠系建筑物等6个分部工程的工作报告,查验了工程施工质量评定及相关档案资料。验收工作组成员发表了验收意见,讨论通过了分部工程验收鉴定书,同意取引水标段6个分部工程通过分部验收。

  会上,北川开茂水库枢纽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要求:一是加强质量问题的整改。项目法人要组织参建单位尽快按照验收工作组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二是进一步加快工程验收资料核备。项目法人要组织参建单位尽快完善分部工程验收资料,按相关要求报质量监督项目站核备。

  市水利局项目站质量监督人员李庆,郑旭列席了本次验收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北川县开茂水库枢纽工程取引水标段分部工程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