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0X/2019-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6-20
文号: 关键词: 水土保持

市水利局监督检查绵西高速水土保持工作

2019-06-20 14:08文章来源: 水利局
字体:【    】 打印
  6月13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明生带领局水利水保科、盐亭县水利局、三台县水利局相关人员对绵西高速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部分弃渣场的水土保持防护措施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对该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叶明生指出,绵西高速业主单位重视水土保持工作,自长江经济带水土保持专项行动以来,做到了有安排、有部署、有措施、有进展,但与水土保持法的规定和长江经济带水土保持专项行动要求相比还有差距。同时他要求:建设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水土保持法定职责,全面推进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的落实;各参建单位要全力配合三台县、盐亭县水利局对境内各个渣场逐一核查;项目业主要积极与省水土保持局沟通汇报,抓紧完善变更报批手续;抓紧整改、完善水土保持措施,特别是弃渣场挡墙及排水设施,确保消除工程区及周边水土流失安全隐患。(水利水保和地方电力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水利局监督检查绵西高速水土保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