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24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5-1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重点办检查G347线任家坪至禹里段灾毁恢复工程唐家山隧道群病害整治项目

2019-05-10 16:4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5月7日,市重点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辉带队查看了马鞍山、漩坪和十里碑等隧道病害整治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并召集相关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了现场会,协调十里碑隧道病害整治项目商品混凝土搅拌车环湖路通行方案。

根据现场查看和协调会议研究情况,杨辉要求:一是监理单位要督促马鞍山、漩坪和十里碑等隧道病害整治项目施工单位严格按图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北川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按照现场会议精神,组织好交通,确保十里碑等隧道病害整治项目商品混凝土搅拌车通行,以保证工地商品混凝土正常供应。

(重点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