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311-00002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11-03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调研G5成绵扩容项目

2023-11-03 16:29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谱带队调研G5成绵高速公路扩容项目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程鹏、成绵苍巴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G5成绵高速公路扩容项目是我市首条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在属地和各参建单位合力攻坚下,绵阳段进度总体位居全线前列,今年将率先建成通车。在游仙魏城段,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了解质量、安全、环保等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期计划。

调研组强调:要围绕年度通车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可能影响通车目标任务的堵点、难点,采取针对性措施限期解决。要加强建设行业监管,强化质量、环保意识和关键环节风险管控,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增添安全防护举措,施工期间严格管控工程车辆进出,开通运营前禁止社会车辆和无关人员进入,严把检测验收关,确保质量安全不达标不得开通运营。

(局安全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调研G5成绵扩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