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309-00018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9-27
文号: 关键词: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通车进入倒计时!

2023-09-27 14:2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9月19日至22日,省交通质监站组织对我市境内成绵苍巴高速公路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审定,重点对交工验收检测评定资料、试验检测报告、过程监督整改闭合资料、工程外观质量等进行了详细审定。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在我市境内分为绵阳至成都扩容段41公里、绵阳至苍溪段41公里,绵苍高速与成绵扩容高速相接于我市游仙区魏城镇,其中成绵扩容高速为我市首条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

本次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共76.6公里,其中绵苍高速41.28公里,包含互通式立交4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成绵扩容高速35.32公里,包含互通式立交8处,停车区1处。


交工验收质量检测的顺利完成,为今年年底成绵苍巴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将结束梓潼县不通高速的历史,为助力沿线乡村振兴、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重要交通力量。

(质监站 局建管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通车进入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