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309-00001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9-07
文号: 关键词: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绵苍高速梓潼段建设情况

2023-09-07 10:3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带队调研绵苍高速梓潼段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七曲山互通、梓潼服务区、自强互通等地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协调,全力优化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调研组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紧盯目标、加快进度,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细化工作方案,科学组织实施。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确保早日建成通车。施工单位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工程高质量建设,实现工期和安全“两不误”。

(梓潼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梓潼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绵苍高速梓潼段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