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308-00003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8-07
文号: 关键词:

广绵高速LJ11合同段潼江河特大桥双幅合龙

2023-08-07 16:2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8月3日凌晨,随着潼江河特大桥左幅中跨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广绵高速LJ11合同段180米最大跨度刚构连续梁再一次“牵手”成功,双幅合龙!
    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全长123.984公里。潼江河特大桥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境内,由中铁五局一公司广绵高速公路LJ11标项目部承建,横跨潼江河谷和S209省道,全长1398米,主跨180米,是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工程刚构连续梁跨度最大的桥梁,也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自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克服地质条件复杂、汛期风险大等困难,科学组织、精心安排,结合大跨度刚构连续梁施工中的重点、难点工作,优化施工方案,加强资源配置,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和施工过程控制,采用智能张拉、智能线性监测,实现了全过程自动化,确保潼江河特大桥双幅精准合龙,推动广绵高速总体进度又向前迈进一步。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广绵高速LJ11合同段潼江河特大桥双幅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