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307-00009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7-24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九绵高速名称优化工作协调会

2023-07-24 16:23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构建富有文化内涵的九绵高速地名体系,充分展示绵阳交通和旅游形象,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孝先组织召开九绵高速绵阳境内服务区、收费站、隧道、桥梁名称优化工作协调会。会上,沿线政府结合当地情况,就其境内服务区、收费站、隧道、桥梁名称优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参会单位作了交流讨论。会议议定,根据命名相关规则,对沿线政府的建议意见作进一步优化后,再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市文广旅局、民政局,市交运中心、局法规科,沿线政府,以及绵九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运中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九绵高速名称优化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