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16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3-19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协助敬元沐水村积极拓展产业致富新道路助推全面脱贫攻坚

2019-03-19 11:0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更好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加快贫困村产业发展,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巩固提高脱贫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发展产业的信心和积极性,近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明惠会同沐水村第一书记组织村“两委”干部、合作社成员及致富带头人等19人,分别到铜星、新安、大堰等地参观学习龙虾养殖技术。

在养殖基地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养殖产品规模、养殖技术要点、生态养殖特点、产品销路、与贫困村合作养殖模式及近年来龙虾养殖上取得的效益等,在参观养殖现场时,技术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养虾预期效益和龙虾喂养方法及生态养殖应该注意的问题等。

通过参观学习,沐水村“两委”干部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产业发展脱贫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龙虾产业发展模式是很好的脱贫致富路子。“两委”干部表示,回去后将结合本村实际,加大产业发展宣传力度,带动群众养殖致富。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