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16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3-19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交通造价站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造价监督工作

2019-03-19 11:0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的监督管理,有效控制工程造价,强化对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造价监督管理,依据有关规定,从3月12日起,市交通运输局建管科、市交通造价站先后对S416绵中快速通道、S205绵阳绕城段改线工程(游仙段)等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一季度造价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工程项目造价管理办法执行情况,造价文件审批程序执行情况,工程造价台账建立、更新及每季度末上报情况,施工图预算批复执行情况,签约合同造价管理情况、计量支付情况,工程设计变更造价管理情况,索赔管理情况,材料价格调差管理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对部分项目存在的项目进度推进缓慢、调价资料收集不及时、变更资料未完善、项目计量不规范等问题与项目管理单位进行了充分且深入的沟通交流。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签发了《绵阳市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监督检查意见确认单》,要求各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

(造价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