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7-00016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31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绵苍高速进行日常检查

2020-07-31 17:3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市交通质监站对绵苍高速进行了日常检查,本次主要对施工现场、筋钢筋加工场和内业资料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根据本次检查情况质监站组织召开了反馈会。
    会上,监督组向参建单位传达、宣贯了大气污染防治告知书、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关于加强公路水运工程建设施工安全管理的通知》(川交质监函〔2020〕141号)及近期汛期相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组与各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建设单位督促工地试验室尽快完成备案工作,以便及时开展检测工作,指导施工;二是应加强人员交底,严格按设计、规范施工,特别是边坡防护做到开挖一级防护一级,同时应按相关要求及时硬化施工便道;三是做好汛期专项活动工作,及时完善应急演练相关资料及汛期检查台账,加强汛期值班值守,以确保汛期施工安全;四是应以平安工地、施工班组管理规范化、淘汰落后工艺、推行四新技术等专项活动为抓手,对照红线行动问题处理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不触红线,不碰底线;五是各参建单位应做好环保工作,提高环保意识,完善环保措施,特别是扬尘治理、裸土覆盖、防止水土流失等方面。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质监站对绵苍高速进行日常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