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7-00013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23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游仙段)征地拆迁协调会

2020-07-23 15:3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下午,绵阳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何家荣召集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游仙区交通运输局、游仙区重点公路建设服务中心、游仙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魏城镇政府、成绵苍巴项目经理部等单位在魏城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游仙段)征地拆迁协调会。
    与会人员一行到施工现场察看了临建设施用地,会上,各部门就征地拆迁准备工作做了详尽汇报,同时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要求,一是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参建方高度重视,抽调专人参与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二是加快征拆工作,成绵苍巴公司尽快提供施工征地红线图;施工单位尽快配合勘界公司开展放线工作;游仙区各相关部门应配合成绵苍巴高速项目业主办理好临时用地等各项手续,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三是加强协调,营造环境,成绵苍巴公司应积极主动和当地各级部门做好对接,定期协调解决问题,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交运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