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7-00011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21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绵阳南郊机场迁建论证研究咨询报告编制调研会

2020-07-21 17:01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进绵阳南郊机场迁建纳入中国民航十四五规划,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委托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咨公司”)编制《绵阳南郊机场迁建论证研究咨询报告》。经过前期的努力,目前咨询报告已有初步成果。
    为确保咨询报告更有深度和广度,高质量完成咨询报告的编制工作,7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绵阳南郊机场迁建论证研究咨询报告编制调研会,深入讨论咨询报告相关内容。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寇子胜、副局长杨涛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涪城区石塘镇街道办事处、经开区管委会、机场集团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民航科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民咨公司对咨询报告编制情况及调研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单位相关人员对咨询报告有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民咨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参会单位的意见建议,在进一步收集、整理资料的基础上,对咨询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市交通运输局也将积极加强与民咨公司相关人员的跟踪对接,加快报告编制进度,争取尽早提交正式报告成果。

(局民航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