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7-00010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21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造价站对九绵高速(绵阳段)开展季度造价监督工作

2020-07-21 16:59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7月15日,市交通造价站对九绵高速(绵阳段)组织开展季度造价监督工作。主要检查了九绵高速项目的造价管理办法执行情况,造价文件审批程序执行情况,造价人员配备、计量支付和设计变更管理情况,工程造价台账建立、更新及上报情况等。现场签发了《绵阳市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监督检查意见确认单》,并要求8月20日前完成整改闭合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组与参建单位进行交流并提出要求,一是项目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造价管理工作,要着力构建“政府监督、项目负责、设计控制、施工自控、监理监控”的造价管理工作体系,把建设工程造价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二是要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关于2019年度在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造价监督情况的通知》(川交造价〔2020〕62号),做好问题整改。三是做好续签合同的造价文件备案。

(造价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