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7-00009 主题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
发文机构: 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14
文号: 关键词: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沟通座谈会

2020-07-14 15:2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理解,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质量,7月9日下午,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集体沟通座谈会,面对面征求代表、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
    座谈会上,江油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了江油市的交通概况以及道路规划、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北部山区旅游环线建成通车情况,九绵高速、绵江第二快速通道推进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重大规划,包括茂盐高速、G247改线(绵江第三快速通道)、涪江六桥、S415改造等项目。人大代工委和政协提案委的同志通报了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去年办理情况,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江油市的道路规划建设,加快交通融入中心城市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今年,江油交通运输局共收到江油市人大代表建议32件、政协委员提案25件。下一步,江油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广纳良言,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将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以更大力度推进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加快形成外联内畅的交通网络体系。二是以开展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为契机,努力抓好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落实。三是抢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生态红线调整规划、“十四五”交通运输综合规划编制等重大机遇,以交通项目带动发展,做到服务民生、发展经济、巩固提升枢纽地位。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