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7-00007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0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公交为高考和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0-07-09 17:0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2020年7月7日至7月8日高考、7月11日至7月13日中考的公交运输,切实为广大考生服务,我市公交公司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合理安排部署,营运部、安全部、技术部和各总站各司其职,组织中、高考37所学校用车338台,应急车辆2台,并在各考点落实值守人员和车辆维修人员。
    根据工作安排,7月4日,已完成车辆安排计划;7月5日,已完成执行中、高考服务的车辆专项车辆技术状况检查和维修。为保障运力,市公交公司所有线路停止车休,全部营运车辆投入运行,同时要求执行中、高考服务的驾驶员和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行业服务规范,做到仪容仪表整洁,持证上岗,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每日早晚对车辆内外清洁卫生,及时清理车内垃圾,同时对车辆座位、扶手拉环,地板、门窗加强消毒,做到通风换气,确保空气流通。
    通过对南山双语学校等考点接送学生车辆的检查,每台公交车辆都按要求进行了消杀,驾乘人员佩戴了口罩,仪表整洁,整装待发,确保参考的每一台车辆以最好的技术状况,每一个驾乘人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助考活动中去。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公交为高考和中考学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