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7-00005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13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市公交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2020-07-13 10:1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7月7日贵州省安顺市发生公交车坠湖事件后,交通运输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对汲取事件教训,进一步做好群众安全出行工作。7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明庚带领局运管处、运输科、安全科相关人员到市公交集团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市公交集团今年以来及“7.7”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发生后所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重点应抓好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市公交集团对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管理严格,制度成体系,同时指出存在的四个方面不足:一是教育培训的针对性还不够强;二是接受社会监督的途径还不多;三是部分车辆的技术状况不是很好;四是驾驶员的服务态度和操作技能还需加强。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二是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三是要加强教育培训;四是要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五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六是要加大安全生产经费投入;七是要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和反恐防暴工作。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市公交集团安全生产工作